青铜峡市“五一”期间旅游综合收入2.26亿元

版名:要闻
  本报讯(记者 马一萍)“五一”期间,青铜峡市A级旅游景区、农家乐共接待游客41.15万人次,实现旅游营业收入511.07万元,旅游综合收入2.26亿元,创历史新高。
  青铜古镇作为该市全力打造的创新型重点文旅项目,为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的假日生活体验,分别针对徕·汤泉、古渠市集、阿宝的萌宠乐园以及圈子艺术酒店四大商业组团的特性,策划了萌宠乐园幸运转盘、私汤别院限量半价抢购等具有互动参与性的活动,尤其是阿宝的萌宠乐园深受亲子、年轻游客追捧,成为了该市休闲度假的地标景区。
  今年,该市集中推出了新景点、新项目,通过老产品提升、新业态培育,旅游产品有效供给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结合景区特色和消费需求,精心推出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活动,让游客常看常新、常游常乐,满足了游客多样化、个性化、体验性需求,拉长了产业链,延长了停留时间,游客满意度不断攀升。
  黄河楼景区为让游客换一个角度看风景,推出的空中之旅体验舱项目全新上线,引领假日新体验。众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戴上定制“头显”,体验在黄河楼上空飞行的感觉。“黄河楼景区的风格,让我感受到北方和南方之间的差异。作为南方人,来到北方旅游是开心的,感受这里独特的魅力,我觉得这一趟旅游是值得的。”游客付志杰说。
  在董府景区,传统武术、古筝古琴独奏、小合唱等节目逐个登台,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现场设置了赵文花剪纸、汉代瓦当、中国刺绣等展品,让游客在古韵中感受民俗文化。“我觉得董府的建筑风格很符合中国古典风格设计,多参观一下这样的古典景区,有助于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让我们通过参观景区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游客武金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