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版名:要闻
  本报讯(记者 庞芳 洪蓉)排队、测量体温,核对录入身份信息,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并签署知情同意书……5月11日,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在高效率、有秩序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在临时集中接种点,该校师生有序排队入场。在核对身份证、签署知情同意书后,医生便会安排疫苗接种。该校学生杨自怡说:“家人非常支持我接种疫苗。接种疫苗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人人都有义务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此次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了排队通道、自动测体温区、候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并设置了1米线。同时,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调派出医务人员120名,设置20个接种台,全力保障完成5000剂次的接种工作。
  “我们指导学院设置了临时疫苗接种点,并于5月10日晚将5000剂次新冠疫苗配送到位。今日,我们将全程监督学院完成全部疫苗的接种任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晓莉说。
  副市长徐勇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