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版名:平安吴忠
  本报讯(记者 吴海燕)5月7日,吴忠市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确保在查纠整改阶段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摩了市公安局110中心,听取了吴忠市公安局指挥调度工作运转情况。会议反馈了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市公安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切身感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吴忠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就公正执法、交通整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将对此次座谈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制订整改措施,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切实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