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网安法制大比武吴忠公安斩获多个奖项

版名:平安吴忠
  本报讯(记者 吴海燕)4月28日,为期两天的首届全区公安机关网安法制大比武圆满落幕。吴忠市公安局组织参赛的4支代表队斩获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个人赛荣获5项个人奖。本次比武共设立16个奖项,吴忠市公安局获得其中9项。
  全区网安法制大比武启动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各分县局积极响应。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从全市网安民警中精选16名懂业务、懂法律的民警,组成4支参赛队伍,采取自学、讲解、模拟考场等方式进行集中备战,参赛队员放弃节假日认真学习、积极备战。
  比赛中,参赛队员沉着应对、冷静分析,运用自己掌握的知识,结合实际办案经验认真作答。经过激烈比拼,吴忠市公安局1队获得三等奖,2队获得二等奖,3队获得一等奖,4队获得优胜奖。杨海、苗家林、何振峰、杨潇、李志强分获个人奖。
  近年来,吴忠市公安局采取多种措施,激励民警在本职岗位钻研法律,提高学法懂法的学习热情,营造崇法尚法的工作氛围,着力提升民警法律适用能力,为维护全市网络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