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

版名:封面
  本报讯(记者 谷刚 丁涛)6月10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今年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沈左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喜清江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意义重大。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一主线来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培训轮训和宣传解读,不断深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下转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