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5次主任会议

版名:要闻
  本报讯(记者 吴海燕 张建华)6月10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5次主任会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本级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督办情况汇报,确定了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讨论了有关议题方案,关于审查2021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和2020年决算情况及调查202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情况的工作方案、关于调查市区新建学校及高铁片区学校建设项目实施情况的方案、关于调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方案、关于调查全市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方案。
  会议对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有关材料提出部分修改意见,并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对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认真修改和完善,积极做好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